Fisher_011

Hi~I'm Fisher~Nice to meet you:)
Update the novel irregularly! Of course, I'll send some fanarts and the like when I'm freeXD

扩列啦ʚ(◜𖥦◝ )ɞ

这边是Fisher,跟风扩个列()

叫我某鱼/Fisher/nerd鱼什么的都行。。。顺口就行。。。

目前mbti是infp和intp(像我这样的双体人已经可以升天了吧),所以精神状态会比较不稳定,接受不了的路过就好了awa

是学牲,所以假期结束后不会24小时在线(当然假期也不可能,只是时间更多)

画画人,有时候会写一些乐色👉👈

混的圈子很杂,MC(mcyt、BPS动画、烦村和MC都市传说五大bug什么的),mbti,波兰球(波修蹭热度的爪巴),ch(梦女远离我),动漫(现充别了),光遇(最近上线很少呜呜呜),觉醒年代(为什么这个都有梦女?!!),欧美,刘慈欣,科幻,文学圈,科学圈,歌舞剧,学科拟人,省拟,那兔,aph,ph……

目前发现自己真正会磕的cp特别少,所以不要指望我给你家cp做饭(指指点点)以及绝对素食主义者,瑟瑟和车车go away!!!!!(首)

除了上面提到的雷点外,xz wyb什么的粉丝就当路过好了,娱乐圈一点兴趣都没……除了觉醒年代剧组(点头)搞性别歧视的,喜欢跟风的。。。还有一些天天刷“猪神”的无脑🐒,真的就是人血馒头?(呃我知道语气太过了但是猪猪的消息刚出来时我是哭了挺久……看到一些生物不但没有为此难过哪怕一纳秒,而且还拿这个当作流量密码我血压真的会上来……没素质的母牛玩家更别说了,尊重逝者不应该是人类应有的美德吗……)

对了我是准初一,受不了的可以走了……

Lofter,b站,画世界有号,昵称均为Fisher_011,QQ常用的是215250055,以及除非我觉得,否则你没必要知道我的微信

除上面五个平台外看到的我都是假的

呃我知道语气越来越差,现在突然烦躁起来了……感谢能看到这里🙏🏻

谁能给我画神明Herobrine!!!!!(;´༎ຶД༎ຶ`)


  (可以进我主页了解我的画风啥的)





  

 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Fisher_011 | Powered by LOFTER